電視藝人報導

IU 將出演《Picnic Live》

IU《Picnic Live》(圖片來源:MBC)

IU 將擔任 MBC Music《Picnic Live》2017年首集嘉賓,並演唱多首正規四輯《Palette》中,不曾在其它音樂節目上表演過的收錄曲。

IU 在當天的節目上,除了帶來《Ending Scene (이런 엔딩)》、《Full-Stop (마침표)》、以及粉絲們票選最想聽到 LIVE 的《Dear Name (이름에게)》等的最初舞台,也將分享製作專輯《Palette》時發生的小插曲及幕後故事。

另外,IU 出演的《Picnic Live》將在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