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智榮在節目落淚的原因

白智榮 (白智英) 節目落淚

白智榮 (白智英) 在《Picnic》節目錄製過程中,因嘉賓的故事感動落淚。

當天,白智榮念了一段已經離世的母親與女兒離別的故事,故事讀到一半,白智榮說:「我從沒想過活在一個沒有父母的世界,所以聽到這個故事,我突然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感覺,平時我好像太不關心他們了。」說完便哭了出來。

白智英接著說:「經過今天的錄製,我再次覺得我已經是個很幸福的人了,能夠站上舞台唱歌的我真的非常幸福,很高興可以參加今天《Picnic》的錄製,這同樣也是件幸福的事。」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說:「一定要看這集的播出!」、「好想聽那位媽媽跟女兒的故事!」…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