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輝星:GD 是最棒的天才!

輝星

輝星大讚 G-Dragon 是最棒的天才藝人! 時隔2年7個月回歸歌壇的輝星,出演了12日播出的《Picnic》節目,為即將步入社會的40位準畢業生舉辦一場小型的特別演唱會。

節目當中,輝星被問到:「當前歌謠界後輩中,擁有最棒才能的人是誰?」輝星選擇了 BIGBANG 的 G-Dragon。 接著輝星透露選擇 G-Dragon 的原因:「我偶然地看見一段留言,那段留言說『G-Dragon 根本是生來迷惑大家的』,對於他的說法,我深深地有同感,因為 G-Dragon 不僅能夠完美消化學到的舞蹈或者音樂,同時還能將這些才能繼續延伸,是個非常有能力的人。」給予了高度的稱讚。

而輝星出演的《Picnic》已於6月12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