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錫、鄭俊英等出演《Gag Concert》

劉在錫、金鍾旼、鄭俊英、Defconn(圖片來源:OSEN)

劉在錫、金鍾旼、鄭俊英、Defconn 將出演 KBS《Gag Concert》。

《Gag Concert》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劉在錫、金鍾旼、鄭俊英、Defconn 將擔任《Gag Concert》900集特輯的首集嘉賓,節目預計在10日於汝矣島 KBS New Wing Open Hall 進行錄影。」

KBS 電視台出身的劉在錫平時就對 KBS 的諧星愛護有佳,而《兩天一夜》成員的金鍾旼、鄭俊英、Defconn 將在節目上帶來什麼樣的「笑果」,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即將迎來900集的《Gag Concert》,將在14日起連續三周播出900集特輯。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國際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