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桃源境》音源試聽公開

VIXX《桃源境》概念照 (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 (도원경)》回歸的 VIXX,今日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影片中,可以聽到主打歌《桃源境》充滿東洋風情的旋律和電子音樂完美結合,其他收錄曲《INTO THE VOID》、《Black Out》、《靠近了呢 (다가오네)》、《我們 (우리에게)》…等也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VIXX 將在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迷你四輯《桃源境》,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