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NBLUE 宗泫,生日快樂!

宗泫(圖片來源:宗泫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5日,今天是 CNBLUE 成員宗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宗泫 / Lee Jong Hyun / 이종현
  • 生日:1990年5月15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4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六歲的姊姊
  • 隊中形象:B — Burning
  • 更多宗泫個人檔案:李宗泫資料版

宗泫是 CNBLUE 副主唱、吉他手,去年七月更首次以 SOLO 歌手身份在日本發行個人專輯、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甚至出演《蒙面歌王》,讓粉絲們有更多機會聽到他的歌聲;此外,宗泫也不只為自己團體創作,還有與 Melody Day、Ailee…等實力派歌手合作,出道至今參與眾多歌曲的詞曲創作,盡展才華。

近年宗泫在演技、綜藝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去年拍攝《My Only Love Song》,今年也傳出擔任新劇《我們的初次羅曼史》男主角,令人感到期待!不只如此,宗泫的休閒生活也備受粉絲關注,熱愛旅行、釣魚的他,常透過 SNS 分享認證照、風景照,希望他享受生活的同時,也繼續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CNBLUE《Between Us》宗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宗泫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宗泫,生日快樂!Jong Hyun Happy Birthday!종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