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riple H《365 FRESH》舞蹈練習版 MV

Triple H《365 FRESH》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圖片來源:《365 FRESH》舞蹈練習版 MV 截圖)

Triple H 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主打歌《365 FRESH》的舞蹈練習版 MV。

影片中,Triple H 成員們一身休閒打扮,和舞群們一同展現《365 FRESH》的舞蹈與走位。尤其是泫雅雖然穿著藍色運動服,但還是藏不住她的好身材。《365 FRESH》的復古節奏和 Triple H 的俐落舞姿完美結合,整體畫面真的相當好看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