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子瑜,多賢,MOMO《SIGNAL》預告影片

子瑜、多賢、MOMO「α」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α」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5日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SIGNAL》的 TWICE,於今天 (8日) 公開子瑜、多賢、MOMO 的「α」預告影片。

不同於先前公開的一系列概念照中,成員們以白色與深藍色系為主的服裝現身;在預告影片中,子瑜、多賢與 MOMO 換上色彩鮮豔的服裝與大大的耳環,以帶有復古氣息的造型穿梭在森林裡,但在影片最後,三位成員像是瞬間消失一般,而畫面則帶到顯示著「SIGNAL」字樣的螢幕上,令人對新曲更加好奇。

接著一起來看看子瑜、多賢、MOMO 的「α」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在上週公開了以「雷達」與「超能力」為概念的照片後,TWICE 於7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TWICE SIGNAL V》,並在節目中提到:「新專輯的概念現在才要開始,我們準備了衝擊性的預告,請多多期待。不論你們想像了什麼,都會超越你的想像。」此外,TWICE 也在節目中公開了專輯同名主打歌《SIGNAL》的重點舞蹈,讓人更期待新曲發行。

影片約4分2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TWICE@NAVER V app)

另外,TWICE 將於15日晚上6點公開迷你四輯《SIGNAL》音源及主打歌 MV,接著在當天晚上8點舉行 SHOWCASE,並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現場直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早一小時)

相關報導

  • 團體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03 (含 MINA、MOMO、子瑜個人概念照)
  • 個人概念照:01 (娜璉、多賢、SANA;含曲目表)、02 (彩瑛、志效、定延、娜璉、多賢、SANA)、03 (MINA、子瑜、MOMO、彩瑛、志效、定延)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