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V 太色?泫雅:不可能所有人都覺得美

Triple H @《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由泫雅與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7日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

訪問中,主持人問到了 PENTAGON 其他成員對於三人活動的感想,Hui 表示:「因為是符合期待的帥氣作品,他們當然也給了很多支持。」,但主持人接著又問:「所以在 Triple H 活動比較好對不對」,讓 Hui 十分慌張。此時,泫雅就搬出了師姐的架式,告訴 Hui:「現在和 Triple H 在一起的時候就要說 Yes 啊!去 PENTAGON 的時候再說他們就好!」,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接著,主持人也提到了主打歌《365 FRESH》MV 因尺度過大而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泫雅對此表示:「這個本來就不可能所有人都覺得美嘛!但我是想避開之前做過的東西。MV 是以『青春』為概念,想盡量用淡然的方式表現出年輕人的不安定。」,說明了 MV 背後的故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riple H 受訪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