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池昌旭以《奇怪的搭檔》初挑戰愛情喜劇

池昌旭《奇怪的搭檔》(圖片來源:SBS)

池昌旭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奇怪的搭檔》劇照公開。

自出道以來,池昌旭透過《笑吧,東海》、《武士白東修》、《Healer》、《THE K2》…等作品,不只展現帥氣的外貌,還累積堅強演技實力,今年更透過首部主演的電影《被操縱的都市》獲得好評與好成績,這次他則在《奇怪的搭檔》中首次挑戰愛情喜劇。

一直在電視劇中憑著充滿魅力的角色抓住觀眾的心,這次池昌旭會在作品中以怎樣的角色登場,播出前已經令人感到期待。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飾演起成功率一位檢察官的他,以整潔的襯衫與西裝褲造型示人,連舒適的休閒造型也以簡單風格為主。

《奇怪的搭檔》製作組表示:「擁有最適合愛情喜劇的完美外貌,與結實的演技內功,做好準備的演員正是池昌旭。他為了這次的電視劇,由眼神到表情、語氣、動作等等,從頭到尾地將所有場面進行有深度的苦惱與準備,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請大家期待比其他人更充滿熱情的池昌旭人生首次愛情喜劇挑戰,與不同色彩的演技變身。」

另外,池昌旭主演的《奇怪的搭檔》將在5月1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池昌旭《奇怪的搭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