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ng Daniel Instagram 訊息引起爭議

Kang Daniel IG 訊息(來源:《PRODUCE 101》官網,韓國體育經濟)(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韓國體育經濟)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自6日開始進行「概念評價搭配投票」,讓觀眾投票選出適合各種曲風的練習生,但本週獲得第五名的 Kang Daniel 卻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出疑似希望粉絲幫他投特定曲目的訊息,引起爭議。

Kang Daniel 在 Instagram 的個人簡介部分放上了四隻小貓的圖示,疑似是希望大家幫他選擇第四首歌曲《Never》。但《PRODUCE 101》有規定練習生們禁止在個人 SNS 上傳類似訊息,因此引起許多粉絲留言批判。之後,Kang Daniel 再度於 Instagram 表示:「會多想想後再行動,很抱歉。」,但似乎未能平息大家的疑惑,Kang Daniel 最後將帳號轉為非公開。

有網友認為 Kang Daniel 只是失誤,但也有人認為《PRODUCE 101》應該對此行為給予處罰;製作組則表示正在掌握情況,之後會討論該進行什麼樣的處置。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亞日報 / Etnews / 韓國體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