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SY 公開第三波曲目,邀請 Tablo 助陣

PSY《4X2=8》曲目表(來源:PSY @Facebook)(圖片來源:PSY @Facebook)

PSY 今日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八張正規專輯《4X2=8》第三波曲目表。

其中的收錄曲《Auto Reverse》邀請到 EPIK HIGH 成員 Tablo 參與配唱之外,iKON 成員 B.I 也參與作詞。除此之外,另外兩首收錄曲《Rock will never die》、《依靠 (기댈곳)》都是由 PSY 親自作詞的作品。

隨著完整曲目表的公開,PSY 也宣布由 Block B 成員 ZICO 參與詞曲創作、李炳憲出演 MV 的《I LUV IT》為第二首主打歌曲,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PSY 的正規八輯《4X2=8》將於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SY @Facebook、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