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韓東根正規一輯《Your Diary》音源、MV

Han Dong Geun《Your Diary》封面照

(圖片來源:PLEDIS)

歌手 Han Dong Geun 於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Your Diary》,並公開主打歌《Crazy / 想要瘋狂 (미치고 싶다)》MV。

《Your Diary》共收錄包含主打歌《Crazy》與兩首實體專輯收錄曲在內的12首歌曲,整張專輯以「愛情中的被害意識」做為概念,並收錄多首 Han Dong Geun 的自創曲,蘊含了 Han Dong Geun 特有的情感。

主打歌《Crazy》表達了因太過思念對方而錯以為自己真的見到對方的心情;而 MV 則邀請了模特兒兼演員鄭幼珍演出,展現因離別而痛苦,以及獨自忍受思念的樣子。

接著一起來欣賞《Your Diary》的收錄曲及主打歌《Crazy》的 MV!

《Anniversary / 紀念日 (기념일)》

《Shall I / 我們擁抱吧 (우린 안아보자)》

(影片來源:구딸@YouTube)

《You One You Two / 一個你兩個你 (너 하나 너 둘)》

《Crazy / 想要瘋狂 (미치고 싶다)》[主打歌]

(影片來源:Donggeun Han@YouTube)

《Sick and Tired / 厭煩 (지겹다)》

《As Time Goes / 時間所經之處 (시간이 지난 곳)》

《Cloudy / 陰天 (흐린 날)》

《Arctic Sun / 北極的太陽 (북극 태양)》

《Fool of Me / 我為什麼 (난 왜)》

《Messed up / 亂七八糟 (뒤죽박죽)》

(影片來源:음악듣기최신@YouTube)

《想重寫這本小說的結局 (이 소설의 끝을 다시 써보려 해)》[CD Only]

《Amazing You (그대라는 사치)》[CD Only]

(影片來源:PLEDIS OFFICIA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