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uel》官方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Duel》官方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ocn@Facebook)

OCN複製人追擊驚悚劇《Duel》於近日公開兩款官方海報及多支預告影片。

《Duel》講述分為善、惡的兩名複製人與女兒被綁架的刑警張得天之間的故事。演員鄭在詠飾演為了尋找女兒而孤軍奮鬥的資深刑警張得天,金廷恩飾演懷抱著成功野心的同時對案件抽絲剝繭的菁英檢察官崔朝慧,而梁世宗則分飾握有所有事件關鍵的複製人成俊與成勳。

在團體海報中,成俊與成勳在兩側面對著彼此,中間則是追查事件始末的張得天、崔朝慧及柳美萊 (徐恩秀 飾);而在另一張海報中,張得天揪著成俊的領子,眼神卻撇向成勳所在的方向,令人好奇三人之間的故事。

《Duel》官方海報

在梁世宗與鄭在詠的聲音預告中,首先公開了梁世宗所飾演的成俊與成勳之間的對話。成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成勳:「你還是不知道嗎?算了。」成俊:「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成勳:「是你殺的,不是我。是你。」之後則是成俊的獨白:「和我一模一樣的傢伙,把我變成了殺人魔。」;而在後半部的影片中,則是張得天與某個人的通話內容:「讓我聽聽秀妍的聲音。」、「秀妍妳在旁邊嗎?我是爸爸。爸爸會過去妳那邊的。」、「在哪裡,你這小子?你在哪裡?」最後是張得天的獨白:「女兒消失的那天,我看見了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傢伙。」

此外,OCN 在4日公開了成俊與成勳的角色預告。影片中,臉頰受了傷的成俊下了地鐵、走在月台上,彷彿被某人追趕著;隨後,一身黑色西裝、手裡拿著槍的成勳登場,並搭配著口白:「我決定成為惡魔。為了報仇、為了活下去。」而看見成勳的成俊則露出驚慌的表情,並搭配著成俊的獨白:「和我一模一樣的傢伙,把我變成了殺人魔。」兩人緊張感十足的對峙,令人更加期待《Duel》的播出。

(以上影片來源:ocn@YouTube)

另外,由鄭在詠、金廷恩、梁世宗主演的《Duel》將接檔《隧道》於6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