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SIGNAL》團體、個人概念照

TWICE《SIGNA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SIGNAL》的 TWICE,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以及成員 MINA、MOMO、子瑜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TWICE 成員們在充滿異國風的房間內,帶著不同的表情與姿勢,散發出一種既優雅又神秘的氛圍,9人9色各自呈現出不同魅力。

個人概念照中,MINA 用雙手指著鏡頭,像是要開槍一樣;MOMO 在模糊化的背景下作勢要奔跑;子瑜則是化身成「怪力少女」,用拳頭砸壞書桌,充滿奇幻元素的概念照,令人相當好奇 TWICE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

MINAMINA《SIGNAL》概念照MOMOMOMO《SIGNAL》概念照子瑜子瑜《SIGNAL》概念照

另外,TWICE 的全新迷你四輯《SIGNAL》將在15日正式發行,並於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團體概念照:0102 (含回歸行程表)
  • 個人概念照:01 (娜璉、多賢、SANA;含曲目表)、02 (彩瑛、志效、定延、娜璉、多賢、SANA)、03 (MINA、子瑜、MOMO、彩瑛、志效、定延)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