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獲得5/4《M!Countdown》冠軍

IU《M!Countdown》一位(圖片來源:Mnet)

IU 在4日的 Mnet《M!Countdown》中,以新曲《Palette》奪下冠軍。

4日 Mnet《M!Countdown》沒有進行直播,而是改為以五月的「兒童節」、「成年日」…等特別節日為主題播出特輯,但仍然有透過節目公開五月第一週的冠軍,由 IU 的《Palette》擊敗 hyukoh 的《TOMEBOY》,獲得回歸後的第五個一位。

另外,IU 在4月21日發表正規四輯《Palette》後,包含兩首先行曲在內的專輯收錄曲,都在音源排行榜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