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將主持《Lipstick Prince》第二季

希澈

(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將繼續主持 On Style 綜藝節目《Lipstick Prince》第二季。

On Style 頻道相關人員於23日透露:「《Lipstick Prince》將製作第二季,Super Junior 希澈已確定擔任主持人,而其他出演者則尚未決定。」

《Lipstick Prince》打破「只有女性會化妝」的偏見,由花美男偶像來進行化妝改造,以滿足少女們幻想的節目;於16日播畢的第一季中,由  BTOB 恩光、Block B U-Kwon 與 P.O、MONSTA X SHOWNU、NCT 道英、SF9 路雲及安勝浩 (Tony An) 等七位成員固定出演。

另外,《Lipstick Prince》第二季預定將於3月初首播。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