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為《奇怪的搭檔》訂下收視率公約

《奇怪的搭檔》V app 直播(圖片來源:《奇怪的搭檔》V app 直播截圖)

池昌旭為主演的 SBS 新劇《奇怪的搭檔》訂下收視率公約。

SBS 全新水木劇《奇怪的搭檔》在4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池昌旭、南志鉉、崔泰俊、Hello Venus 的 Nara 四位主演與觀眾們搶先見面、互動。

以檢察廳為背景的節目中,四位主演根據扔出的骰子數字進行談話,其中在扔出「5」的時候需要為新劇訂下收視率公約,Nara 表示:「我有真的很想做的事,請觀眾喝咖啡,我想在明洞舉辦請市民喝咖啡的活動。」,而扔出「3」的池昌旭表示:「這有些害怕,應該任何地方都要去吧?」,扔出「4」的南志鉉接著說道:「市民希望的地方」,最後扔出「1」的崔泰俊因為工作人員們大喊「跳舞」時感到非常驚慌,還說會造成其他人的麻煩,害羞地拒絕。

最後在池昌旭的整理下,確定收視率公約為:「當收視率超過15%,就會去大家希望的地方,請大家喝咖啡的同時,還會跳舞、演說。」

另外,SBS《奇怪的搭檔》將在5月1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來看看直播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V DRAMA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