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Dragon 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預告公開

G-Dragon《ACT III, M.O.T.T.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G-Dragon@Facebook)

BIGBANG 成員 G-Dragon 將於6月10日起舉行第三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ACT III, M.O.T.T.E》,並於3日公開新一波演唱會海報及預告影片。

在新一波的海報中,以 G-Dragon 的五官近拍為底,上面寫滿了代表「母胎」的各國語言;而在預告影片中,先是由書法家在紙上寫下「母胎」二字,隨後 G-Dragon 拿著像是血液的紅色液體潑灑在紙上,傳達了演唱會的概念。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透過這場演唱會,G-Dragon 將講述「藝人 G-Dragon」、「30歲權志龍的人生第三幕」的故事。他會如何將成功所帶來的華麗生活,以及其背後所隱藏的孤獨、苦惱等真實的面貌昇華為舞台演出,令人拭目以待。

另外,以6月10日在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的首爾演唱會為始,G-Dragon 目前還預定前往位於北美、亞洲、澳洲、日本等地的19個都市舉行共23場的演出,舉行演出的都市預計還會持續增加。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