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33位無名演員為《百想》送上感人演出

33位無名演員@百想藝術大賞(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2017年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 (백상예술대상)」3日順利落幕,其中33位無名演員共同送上的《Dreaming (꿈을 꾼다)》舞台,更是引起了熱烈討論。

這33位無名演員都是在電視劇、電影中客串的演員們,他們的名字可能不會出現在演員表中,但還是努力地演好自己的角色。他們在典禮中一一出現,以青澀的歌聲演唱電視劇《金科長》的 OST《Dreaming》時,台下許多演員都以真摯的表情欣賞著,畫面上也出現了他們的名字,向世人介紹這些默默耕耘的演員。

演出結束後,台下的演員、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柳海真、徐玄振、千玗嬉…等人也落下了感動的淚水,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_EqPfbEF4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 Gloomy@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