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瑾瑩,生日快樂!

文瑾瑩(圖片來源:文瑾瑩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5月6日,今天是演員文瑾瑩 (文根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瑾瑩 / Moon Geun Young / 문근영
  • 生日:1987年5月6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 (韓) 國語國文學系
  • 更多文瑾瑩個人檔案:文瑾瑩資料版

童星出身的文瑾瑩,不知不覺已經是出道逾十七年的實力派演員,原本可愛的「國民妹妹」已經是成熟女子,透過《風之畫師》、《灰姑娘的姊姊》、《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等作品,讓觀眾參與她成長、轉變的過程,以更多樣化的角色與造型跟大家見面,可以說是童星成功轉型為成人演員的好例子。

去年文瑾瑩完成電影《玻璃庭院》拍攝後,首次挑戰話劇《羅蜜歐與茱麗葉》,可惜她在今年二月因健康問題緊急入院做手術,到現在都仍然在休養中,希望她早日康復,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文瑾瑩《羅蜜歐與茱麗葉》海報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文瑾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文瑾瑩,生日快樂!Moon Geun Young Happy Birthday!
문근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나무엑터스 NAMOOACTOR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