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H@《正午的希望曲》(來源:radiombc@Instagram)(圖片來源:radiombc@Instagram)

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99X》的 Triple H,3日出演 MBC FM4U 廣播節目《正午的希望曲》,提及三人組成團體的契機和互動。

Triple H 作為「第二個 Trouble Maker」,在出道前就引起熱烈討論,金申英也在節目中詢問泫雅為什麼會選擇以 Triple H 回歸,泫雅回答道:「我覺得是個機會。其實原本有點半自願,不久前是我出道十周年,公司希望我試試看新的面貌、新的舞台,要不要組個新團,我覺得無論是對後輩來說、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機會,所以就答應了。」

接著,金申英也問到三人對彼此的初印象,Hui 表示:「和泫雅變熟以前很怕她,我們都是很怕生的人,但最近變得很好了。」,泫雅表示:「Hui 和我變熟以前,沒辦法看著我眼睛超過兩秒,最近可以對視著說話了,這樣真的很好。」,展現出前後輩的好感情。

而泫雅也會給後輩們建議,像是她就要求後輩「禁止確認留言」,她表示:「怕他們看了留言之後,就沒辦法好好展現準備的東西,所以才這樣說。我們的歌很愉快,希望他們不要太畏縮,能夠開心地表演。」

另外,Triple H 目前正以主打歌《365 FRESH》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