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ric Nam 7月22日來台開唱!

Eric Nam (縮圖,來源:亞士傳媒)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在韓國不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更在綜藝節目中深受觀眾喜愛的 Eric Nam 將在7月22日來台於 ATT SHOWBOX 舉辦首場演唱會。

Eric Nam 出身自 MBC《偉大的誕生》,溫暖迷人的歌聲自然不在話下,日前與昭彌合唱的《You, Who?》也獲得熱烈迴響。除此之外,他更是美國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日前更入選美國富比士 (Forbes)「30歲以下亞太地區最受影響力藝人」,完全是「媽朋兒」的菁英代表!

如今他即將首度來台開唱,想必有許多歌迷已經等不及了吧!目前演唱會的相關訊息尚未公布,Kpopn 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更新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