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維他命」女星:鄭有美、朴寶英、惠利

鄭有美、朴寶英、惠利 (縮圖,來源:首爾新聞、Good Day、ELLE)(圖片來源:首爾新聞、Good Day、ELLE)

在1日播出的《名單公開2017》中,公開「人間維他命!融化全國民的 Lovely 女星」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鄭有美、朴寶英與 Girl’s Day 惠利。

從2012年的《需要浪漫2012》就展現出「惹人憐愛女友」螢幕形象,甚至成為「愛情喜劇女王」的鄭有美,近來更因藝能形象《尹食堂》的自然形象獲得喜愛,連當地的遊客們都稱讚她真的可愛又漂亮,獲得排行榜一位!

第二名則是在《噢,我的鬼神大人》、《大力女子都奉順》以可愛演技獲得廣大觀眾喜愛的朴寶英,連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都表示:「朴寶英存在的本身就是 Lovely」。而在《真正的男人》意外成為「撒嬌象徵」的 Girl’s Day 惠利,不僅是歌唱或演技都展現出可愛魅力的她,成功拿下第三名。

第四至九名依序則是少女時代潤娥、李世榮、金瑟琪、TWICE 子瑜、EXID Hani、李聖經;現在就來看看鄭有美、朴寶英、惠利的節目介紹短片吧!

鄭有美 

朴寶英 

惠利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