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Han Dong Geun、Kwon Jin Ah、金俊浩、金鐘旼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OSEN、Kwon Jin Ah@Instagram、金俊浩@Instagram)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歌手 Han Dong Geun、Kwon Jin Ah 及由《兩天一夜》成員金俊浩、金鐘旼組成的企劃團體「Chalie & Shinba」將出演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

節目相關人員透露,龍俊亨、Han Dong Geun、Kwon Jin Ah 及 Chalie & Shinba 2日參與了《柳熙烈的寫生簿》的節目錄製。據悉,龍俊亨將在節目中公開新專輯同名主打歌《WONDER IF (그대로일까)》,而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 Han Dong Geun 也將首度公開專輯主打歌《想要瘋狂 (미치고 싶다)》,Kwon Jin Ah 則會在節目上演唱2日發行的新曲《Fly away》,Chalie & Shinba 則會表演4月30日發行的新曲《Good Zombie (Feat. Zingo)》。

另外,龍俊亨、Han Dong Geun、Kwon Jin Ah 與 Chalie & Shinba 出演的《柳熙烈的寫生簿》將於6日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