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擔任今日《THE SHOW》特別 MC

EXID (圖片來源:《ARENA》)

EXID 將擔任今日 (2日)《THE SHOW》特別 MC。

近期回歸的 EXID 憑著《Night Rather Than Day》一曲橫掃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及音樂節目一位,再次見證大勢女團的實力,為配合回歸活動也出演各大綜藝節目,展現華麗的口才與綜藝感,令人相當期待她們這次在《THE SHOW》上的活躍。

另外,今日的《THE SHOW》將由 EXID、EXP EDITION、PRISTIN、SF9、WA$$UP、DIA、DREAM CATCHER、Lip Bubble、MOMOLAND、Baby Boo、SNUPER、Oh My Girl、BLACK6IX …等人帶來精采的舞台,節目於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