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扇子道士」真面目公開

姜勝允@《蒙面歌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MBC《蒙面歌王》在4月3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扇子道士」的真面目!

「扇子道士」與「塔羅人」以 hyukoh 的《Wi Ing Wi Ing》展開對決,兩人別具特色的聲線和唱法都深受現場觀眾與評審團好評,但「扇子道士」還是不幸落敗,必須摘下面具。

「扇子道士」最後演唱了 4Men 的《Baby Baby》,並且脫下面具,而他正是 WINNER 的隊長姜勝允!姜勝允表示:「總是以團體活動,SOLO 機會比較少,想用這次的機會一個人從頭到尾把歌唱完。」,接著,主持人金成柱也問到其他成員對他出演節目的反應,姜勝允回答道:「大家都叫我至少要通過第一輪,結果第一輪就淘汰了,我應該會被成員們罵吧,所以覺得很可惜。」

金成柱表示,自己過去曾是姜勝允參加的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主持人,姜勝允現在的歌聲和2010年相比,真的成熟很多,讓他覺得相當驕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姜勝允的精采表現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