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珍序在4月30日於濟州島與男友完婚

尹珍序 濟州島婚禮(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演員尹珍序在4月30日於濟州島舉辦小型婚禮,與圈外男友完婚。

尹珍序30日上午於濟州島自己的家中,與今年三月公開戀愛、已交往三年的圈外男友結婚,兩人只邀請了雙方家族、親人、朋友參加。

平常喜歡旅行、衝浪的尹珍序,是在衝浪時認識男朋友,他們除了有共同興趣外,性格、價值觀也很相似而變得更親近,並發展成為戀人;此外,尹珍序因為很喜歡濟州島的風景,不只親自在濟州島建造屬於她的家,現在連婚禮也是在濟州島舉行。

在婚禮前一天,尹珍序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張以蠟燭在地上拼出「我愛你 (알라븅)」的字樣 (下圖),並寫上:「D-1」,透露出她對婚禮的期待與心動。

另外,尹珍序婚後也會繼續演藝活動,令人期待成為有夫之婦的她未來的活躍。

尹珍序 婚禮前一天(圖片來源:尹珍序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