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孝周:與李鍾碩沒脈絡的吻戲印象深刻

韓孝周 香港宣傳 (縮圖,攝影:Kpopn 的 MIRKO)(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W-兩個世界》將在4月3日於香港 ViuTV 開播,女主角韓孝周在27日特地訪港宣傳,並於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辦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透露印象最深刻的戲是:與李鍾碩沒脈絡的吻戲。

韓孝周一登場就以簡單的廣東話作自我介紹,她透露這是第一次因為戲劇進行海外宣傳,所以覺得很開心、感謝。既然是為戲宣傳,韓孝周當然先介紹了《W-兩個世界》劇情與飾演角色「吳妍珠」的個性,她表示:「雖然吳妍珠的職業是醫生,但其實她小時候是夢想成為漫畫家,所以個性單純、充滿好奇心,還感情豐富,而正因為她純真的個性,所以即使經歷困難的事情,也能很好地接受。」

韓孝周 香港宣傳 (縮圖,攝影:Kpopn 的 MIRKO)

問到吳妍珠與韓孝周本人的性格是否相似時,韓孝周笑著回答說:「這是我常被問到的問題,吳妍珠比我更開朗、純真,因為我是會受到角色影響的類型,所以在拍攝的四個月間,我因為吳妍珠而變得活潑,在拍攝期間感到很開心、幸福,所以在結束的時候感到很可惜,哭了很多。」

自開播到終演,《W-兩個世界》都有著高話題性,當問到整部作品中,韓孝周印象深刻的場景是什麼時,她表示:「《W-兩個世界》是部很新鮮的作品,劇本與拍攝都是,還有到現在從沒嘗試過的拍攝場地。比起用文字來看劇本,因為在拍攝後要進行剪輯、CG,是部需要相當技術的作品,對於要表達出網路漫畫的世界,比起演員更需要的是技術人員的能力,所以印象最深刻的是,姜哲第一次從漫畫走到現實的場景,看了那場戲後忍不住拍手感嘆,竟然能將劇本中的文字打造成這麼棒的場面。」

韓孝周之前曾多次到訪香港,問到這次她想去哪裡和想吃什麼時,韓孝周表示:「我非常喜歡吃好吃的食物,所以今天 (27日) 目標是吃到美味的食物,可惜的是不久前在香港舉辦的 ART BASEL (巴塞爾展覽會) 已經結束,不然會想去藝廊看看。」

韓孝周 香港宣傳 (縮圖,攝影:Kpopn 的 MIRKO)

在《W-兩個世界》中,韓孝周飾演的吳妍珠有很多哭戲、跑步戲、逃亡戲…等等,需要消耗很多感情,問到她對自己角色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場戲時,她害羞地回答說:「我們作品被稱為『一集一吻』,真的有很多吻戲,而且每集劇本出來後都覺得很有趣,其中第二集吳妍珠與姜哲沒有脈絡的吻戲,因為那是我和李鍾碩第二次拍攝的日子,所以覺得很抱歉,看劇本和拍攝時印象都特別深刻。」

韓孝周與李鍾碩在去年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最佳情侶獎」,當然也有很多粉絲好奇,她會不會想再跟李鍾碩合作或是想跟哪些藝人合作,韓孝周卻表示很難選擇;但當談到她喜歡的梁朝偉時,問到如果有機會跟梁朝偉合作,會想出演什麼角色時,韓孝周笑著表示:「不管什麼角色都會覺得很好,因為能合作就已經是件很榮幸的事。」

此外,記者會的訪問中還談到了作品以外的話題,像是韓孝周在綜藝節目中展現的料理實力,她謙虛地說道:「不能說是料理,我會自己在家做東西吃,只是些簡單的大醬湯、泡菜鍋…等等,我都會做些喜歡吃的東西。」,而她還分享了管理體型的方法,表示:「我個人不太吃小吃、甜點,一天會吃兩至三餐,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個禮拜會做兩至三次運動。」

韓孝周 香港宣傳 (縮圖,攝影:Kpopn 的 MIRKO)

不知不覺韓孝周也出道逾十年,問到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時,她回答:「我想在年紀更大前出演動作類的作品,雖然沒有學過功夫或是武術,但我是學習很快的類型,所以希望在身體還算年輕時嘗試動作戲。」,韓孝周還分享了她的工作計劃,表示:「現在正在拍攝電影《Golden Slumbers》,雖然還沒確定下部作品,但正在慎重選擇中,希望能不休息地持續透過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韓孝周透露自己上月生日當天,粉絲們將她出道到現在的作品、照片製造成展覽會為她慶祝,讓她非常感動,還哭了不少,她對粉絲們表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努力工作下去,為大家帶來好的作品,希望大家未來也繼續喜歡我、支持我。」

  • 更多韓孝周《W-兩個世界》香港宣傳記者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