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uble K 以參賽者身份出演《SMTM》

Double K(圖片來源:OSEN)

Double K 以參賽者身份出演 Mnet《Show Me The Money 6》。

饒舌歌手 Double K 相關人員在4月30日表示:「Double K 在今天參加《Show Me The Money 6》第一次預選,他出演的原因與最近發行專輯、進行活動也有相關,這次的參與也有宣傳的目的。」,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Double K 不是以事前影像方式申請,而是在現場報名參加。

Double K 在2012年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中,以製作人身份參加,並與 LOCO 一起獲得優勝,是很有實力的饒舌歌手,這次以參賽者身份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Double K 最近成立獨立公司,並在4月21日發行正規專輯《Green Wave》進行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