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新曲《Spring Rain》音源試聽

BoA《Spring Rain》音源試聽(圖片來源:《Spring Rain》音源試聽截圖)

BoA「STATION」新曲《Spring Rain》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今天 (28日) 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表新曲的 BoA,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公開《Spring Rain》音源試聽,在淅瀝淅瀝的雨聲中,響起歌曲的前奏與 BoA 清亮的歌聲,令人對歌曲的完整版更感期待。

在《Spring Rain》公開前,先來搶先欣賞音源試聽吧:

 

@smtownstation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7 8:00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TI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