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有情、度延與 KRNFX 重新詮釋 I.O.I 歌曲

KRNFX、有情、度延《Very Very Very》(縮圖,來源:KSTYLE TV 影片截圖)(圖片來源:KSTYLE TV 影片截圖)

結束 I.O.I 活動後,正在準備以 Fantagio 新女團成員出道的有情、度延,日前與知名 Beatbox 表演者 KRNFX 重新詮釋 I.O.I 的《Very Very Very》。

在影片的開頭,畢竟此次的演出必須要重新分配原本由11人演唱的段落,KRNFX 先是問度延跟有情是否有特別練習這首歌,兩人也可愛地說練習很多次;而 KRNFX 也搶先表演一小段帥氣的 Beatbox。接下來,三人也合作帶來全新感受的《Very Very Very》,有情與度延也完全展現出了她們的歌唱、饒舌實力,趕緊來欣賞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STYLE TV@YouTube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