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向香港粉絲展現深情、嘻哈魅力

蘇志燮 香港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ELF ASIA)

蘇志燮在27日於香港舉辦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以深情、嘻哈魅力擄獲粉絲們的心。

蘇志燮在27日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3 舉辦《SO JI SUB FANMEETINT TWENTY:THE MOMENT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活動分為兩部份,上半場是與粉絲們互動、交流為主,下半場則是小型演唱會,讓大家在短短數個小時內,能欣賞到蘇志燮完全不同的「反轉」魅力。

以一身帥氣西裝造型登場的蘇志燮,一開始就先向粉絲們表示:「我很想念香港的粉絲們,希望今晚能跟大家一起寫下幸福美好的回憶。」,讓台下粉絲們以熱烈的歡呼聲作為回應,他還特地準備了不同的影片,希望讓粉絲們能更了解最真實的蘇志燮,像是他很喜歡孩子、覺得運動很累,讓大家看到有別於他給人的高傲、愛運動的形象,而他與小孩子玩樂時的可愛樣子,更是融化了現場粉絲們的心!

蘇志燮 香港粉絲見面會

除了影片外,蘇志燮還希望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先是回答事前收集的粉絲們問題,親自跟她們對話、聊天,之後他透過影片帶著粉絲們一起遊首爾,期間還分享成長的一點一滴,與作為演員的感想和領悟,表示:「很感恩自己能夠當上演員,希望未來也能一直進步,成為更優秀的演員,因為我不是會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後悔的人,所以即使有機會回到過去,我大概也只會為自己加油吧。」

分享完自己的故事與想法後,又怎能少了送禮物的環節!在訪港前,蘇志燮特地製作了他自己最喜歡的蜜桃香水,並在綵排時親自在幸福粉絲座位做記號,十分細心,而該名粉絲們還能上台與蘇志燮近距離接觸,令其他台下粉絲羨慕不已;此外,蘇志燮還送出了兩袋精美禮物與20張親筆簽名海報,讓更多粉絲能獲得他的禮物。

蘇志燮 香港粉絲見面會

在互動環節結束後,蘇志燮戴上墨鏡、換上嘻哈造型,變身為嘻哈歌手與 Soul Dive、DJ Juice 合作帶來《Boy Go》、《Such a Story》舞台,而 Soul Dive 與 DJ Juice 更獨自獻上《HBD》一曲,連續三首快歌讓現場氣氛急速上升,接著蘇志燮再度登場演唱《Picnic》與新曲《Are You With Me》,讓粉絲們都沉醉在他的歌聲與充滿感情的饒舌中。

不只如此,蘇志燮還帶來《Eraser》、代表曲《So Ganzi》與《XXX》…等熱門歌曲;在安可的部份,蘇志燮現身觀眾席,邊演唱《See The Light》,邊與觀眾互動,盡展貼心的一面,最後在蘇志燮獻唱《So Love》的歌聲中,為見面會畫上完美句點,而熱唱13首歌曲的蘇志燮,更在見面結束後與兩百名幸福粉絲合照,記錄與粉絲們幸福的瞬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F 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