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她是「下一個李聖經」?韓國主播鄭伊娜

鄭伊娜

(本文圖片來源:鄭伊娜@Instagram)

近幾年,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成為大勢,而李聖經就是女演員中的代表。她不僅擁有模特兒的亮麗外表,還有被觀眾認可的演技,最近更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現在韓國出現了可能成為「第二個李聖經」的人選,她就是主播鄭伊娜 (정이나)!

鄭伊娜與李聖經同樣出身於 SBS《超級模特兒選拔大賽》,除了模特兒的工作之外,目前還活躍於 KBS《演藝家中介 (연예가중계)》、SBS《現場直播 Today (생방송 투데이)》等多個節目中。如同李聖經順利拓展了身為藝人的發展領域,同樣擁有姣好身材與漂亮臉蛋的鄭伊娜,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新星。

由於鄭伊娜身為主播,因此端莊、優雅的形象對她相當重要。平時偏好乾淨、俐落的妝容的她,在2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了她打造優雅形象的秘訣!

鄭伊娜推薦 ELROEL 馬克眉筆

鄭伊娜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手上拿著眉筆產品的照片,並留言:「如果眉毛沒畫好,給人的印象就會完全不同,幸好有這個眉筆,讓化妝變得更容易。

鄭伊娜所使用的是最近韓國相當熱門的 ELROEL MAGIC BROW PEN 馬克眉筆。ELROEL 是由曾擔任東方神起、趙茹貞彩妝師的劉陽姬 (유양희) 以二十多年的化妝經驗為基礎所創立的品牌,而鄭伊娜所推薦的 MAGIC BROW PEN 馬克眉筆有著像馬克筆一樣的型態,不僅使用方法簡單、效果自然,對於彩妝新手而言,也是可以輕鬆畫出漂亮眉毛的工具;而且它具有刺青般的持久效果,在洗臉後也能維持著漂亮的顏色與眉型,即使是需要前往戶外活動的時候,也很適合使用!

看著李聖經、鄭伊娜的美貌,妳是不是也很羨慕、希望自己能和她們一樣呢?那麼不妨試著使用她們推薦的產品,打造出屬於妳的理想妝容!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ELROEL@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