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Henry、WINNER (圖片來源:Henry@Instagram、YG Ent.)

春節特別節目《哥哥的想法 (오빠생각)》轉為固定播出,首集嘉賓邀請 Henry、WINNER 出演。

MBC 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哥哥的想法》將接檔《我們結婚了》,由李尚敏加入主持陣容,轉為固定播出,並邀請 Henry、WINNER 擔任首集嘉賓。」

《哥哥的想法》是一檔接受明星委託,並為他們量身製作能夠展現自身魅力的影片,在春節以特別節目的形式播出,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先前的特別節目由卓在勳、劉世允、梁世亨等人主持,正式節目則由李尚敏代替梁世亨加入主持陣容,節目預計5月20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