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蘇志燮2月10日來台會粉絲,提前錄製影片和台灣的粉絲們問好!

縮圖 / 蘇志燮《HELLO》粉絲見面會@台灣場
圖片來源:iME

蘇志燮即將在2月10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日前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搶先和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

影片中,蘇志燮先是用中文和粉絲們問好:「大家好,我是蘇志燮。」,他透露這次的巡迴演出會比以往更好玩、更歡樂,要請大家多多期待,農曆年將到來,蘇志燮也不忘祝各位粉絲能夠和親朋好友一起度個幸福歡樂的新年,並期待著2月10日與大家的見面!

 

 

(影片來源:iMe TW@Facebook)

另外,蘇志燮《HELLO》粉絲見面會將在2月10日下午5點開演 (活動詳情),門票現正熱賣中,喜歡蘇志燮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