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國完成再檢,需在6/5進行精密檢查

徐仁國(圖片來源:Star Today)

左腳踝軟骨病變而回家休養的徐仁國,需要在6月5日接受更精密的身體檢查。

徐仁國在3月28日入伍,31日因在訓練所被診斷為「左側腳踝軟骨病變」,接到返家休息的命令,而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27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徐仁國已完成再檢,得出需要在6月5日再次進行精密檢查的結果。

一起來看看經紀公司的聲明內容吧: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徐仁國在今天 (27日) 進行了判定兵役等級的再次身體檢查,

首先,徐仁國在3月31日京畿道漣川郡新兵教育大隊進行訓練前,確認是否有疾病的過程中,得出「左側腳踝距骨的骨軟骨病變 (距骨的剝脫性骨軟骨炎)」的結果,需要重新進行身體檢查,並接到即時由部隊返家的命令。

之後在4月27日,於首爾地方兵務廳接受再檢,普通的身體檢查在當天就能知道結果,但徐仁國再檢的結果是需要進行更精密的檢查。

因此,徐仁國會在6月5日於大邱中央身體檢查所進行精密檢查,根據6月5日檢查的結果,會在發表我們的立場。

請大家體諒現在除了本立場外,不能回答任何追加的提問,謝謝。

Jellyfish 敬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