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慧彬:沒想過會跟李準基成為戀人

全慧彬《Happy Together 3》(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全慧彬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她與李準基的戀愛故事,並透露本來沒想過他們會成為戀人。

27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全慧彬、李施彥、張英南…等實力派演員擔任嘉賓,其中這是全慧彬公開與李準基的戀愛關係後,首次出演電視節目,更是引起大眾的關注。

在節目前半段,雖然曾談到全慧彬的戀愛說,但沒有直接提到李準基的名字,每當全慧彬好奇其他嘉實發言的內容時,劉在錫、朴明洙都會向全慧彬說道:「我們也很好奇 (妳的戀愛故事),只是在忍著而已。」,全慧彬也終於開口分享與李準基因朋友發展為戀人的原因。

一開始全慧彬先小心地表示:「很多藝人選擇不公開交往是因為這可能會對某個人造成傷害,像我們的情況,公開的時機不太好,而且這不是兩個人的問題,對節目製作組、粉絲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所以其實我自己是不太想公開。」

她接著說道:「跟李準基原本是像兄弟般相處的朋友,因為我的個性比較爽朗,所以我們曾經都覺得跟對方是完全不適合。剛開始就只是覺得他是個很有禮貌、很會照顧前後輩的人,可是愈看就愈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在前輩面前幾乎是180度鞠躬問候,看到他充滿真心地表達自己的尊敬,同時也累積友好的人際關係,就覺得『這個人能這麼紅是有原因的!』,之後慢慢地兩個人見面、遇到的機會愈來愈多,加上他總是在我的 SNS 留言回覆發文,所以很像是滲透般自然地開始交往。」

聽完兩人戀愛故事的劉在錫表示:「雖然不是你們願意而公開交往,但既然公開了,就希望你們能舒服地見面、戀愛。」,透露出對全慧彬、李準基的支持。

最後一起來看看全慧彬分享戀愛故事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z-Gsq96R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