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a、金旻鍾加入《無理的同居》

(縮圖)  Yura、金旻鍾 (圖片來源:STARNEWS)

Girl’s Day Yura 與金旻鍾確定加入 MBC 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有空房 (발칙한 동거-빈방있음,以下簡稱:無理的同居)。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Yura 與金旻鍾將成為《無理的同居》新成員,並與金九拉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節目預計2周後播出。」

新加入的 Yura 與金旻鍾,將在節目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與金九拉一起生活又將發生什麼樣的趣事,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無理的同居》是一部以藝人屋主與房客展開一段「愉快同居」為概念的綜藝節目,由 Yura、金旻鍾出演的《無理的同居》將在5月12日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