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 成立電視劇製作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YG Ent.)

旗下擁有 BIGBANG、姜棟元、李鍾碩等眾多韓流巨星的 YG Entertainment 成立電視劇製作公司。

YG Ent. 子公司 YG Plus 與《那冬天,微風吹來》的 The Wind That Carries Wishe (바람이분다) 製作公司成立電視劇製作公司「YG Studio Plex」。YG 在去年與 The Wind That Carries Wishe 共同製作、投資熱門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該劇以每集40萬美元的高價賣給中國優酷網站,創下韓國史上電視劇外銷最高紀錄,也讓雙方累積起信任。

另外,YG Studio Plex 也挖角曾執導《善德女王》、《最佳愛情》的朴洪均 PD,據悉,朴洪均已向 MBC 遞出辭呈,並將在五月加盟 YG Studio Plex。

YG 相關人員表示:「YG Studio Plex 已在首爾新沙洞成立辦公室,往後不僅是亞洲,將會製作更多電視劇進軍全世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文化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