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RAN《今天喝醉的話》音源公開

SURAN《WINE》封面  

(圖片來源:SURAN@Facebook)

將於5月發表首張迷你專輯的實力派女歌手 SURAN,於今天 (27日) 發行專輯先行單曲《WINE》,並公開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製作、饒舌歌手 CHANGMO (창모) 參與配唱的單曲主打歌《今天喝醉的話 (오늘 취하면)》音源。

《今天喝醉的話》是以流行樂為基礎的嘻哈 R&B 歌曲,歌詞描寫了與戀人分手後,又回想起與戀人之間關於紅酒的回憶的故事。這首歌曲由 SUGA 與 Slow Rabbit 共同製作,並由 SUGA、Slow Rabbit、SURAN、JUNE (준)、CHANGMO 等人共同參與詞曲創作,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此外,SURAN 的所屬經紀公司 Million Market 預定將於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SURAN、SUGA、CHANGMO 錄製《今天喝醉的話》時的花絮影片,藉此彌補因為只公開音源而感到遺憾的粉絲們。

最後,一起來欣賞 SURAN 的新曲《今天喝醉的話》!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