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D U、Mad Clown 合作曲 MV 公開

MIND U、Mad Clown《曾經喜歡過》封面(圖片來源:MelOn)

MIND U (前名 Acourve)、Mad Clown 合作單曲《曾經喜歡過 (좋아했나봐)》公開。

在2013年10月以 Acourve 之名出道的高德 (고닥) 與宰熙 (재희),憑著《What I Want To Say (하고 싶은 말)》、《沒有抓住 (잡지 않았어)》…等歌曲而深受大眾喜愛,2017年4月與經紀公司經歷商標權訴訟後,決定更改團名為 MIND U 重新出發。

以新名字 MIND U 發表的第一首單曲,是描述隱姓埋名對已分手戀人的迷戀與思念的《曾經喜歡過》,有著與春天非常相襯的清涼節奏與鮮明的旋律,搭配 Mad Clown 的饒舌,令歌曲完成度更加提升,MIND U 成員表示:「雖然戀愛的時候很辛苦,但現在回頭一看,會發現以前的記憶真的是很重要的回憶,因此我們希望能創作出一些能讓大家想起某人的歌曲。」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重新出發,MIND U 最苦惱的是他們的聲音,他們希望能同時滿足由 Acourve 時期就喜歡他們的粉絲,與透過 MIND U 首次認識他們的粉絲,因為這樣才能算是踏出全新的一步,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未來的活動。」

一起來欣賞 MIND U、Mad Clown《曾經喜歡過》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