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won Jin Ah 5月2日發行自創曲

Kwon Jin Ah (來源:antenna musics@FB)(圖片來源:antenna musics@Facebook)

Kwon Jin Ah 將在5月2日發行出道後首次的自創主打曲《Fly away》。

27日,Antenna Music 官方社群公開《Fly away》的封面照。照片中,可以看到 Kwon Jin Ah 在夜空下雙手拿著煙火,搭配上薰衣草紫色與黃色的「Fly away」字樣,洋溢著夢幻的迷濛氛圍。

由 Kwon Jin Ah 自己參與詞曲創作、由尹錫哲 (윤석철) 與柳熙烈編曲的《Fly away》,是在描述與他人離別後,懷抱著想飛到各處的微妙輕快心態,預計將會是能喚醒春日感的流行歌曲。

Kwon Jin Ah 出道後八個月首次推出的自創主打曲《Fly away》將在5月2日韓國時間晚間六點發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