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zy《Ninano》舞蹈版 MV

Minzy《Ninano》舞蹈版 MV(圖片來源:《Ninano》舞蹈版 MV截圖)

Minzy 2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主打歌《Ninano》舞蹈版 MV。

公開的影片中,Minzy 展現《Ninano》招牌的螃蟹舞,強而有力的動作帥氣中帶性感,可以看到「舞蹈才女」Minzy 充滿爆發的舞蹈魅力。

另外,Minzy 的首張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公開後,在美國、巴西等海外 iTunes 排行榜佔據第一名的寶座,《Ninano》一曲的舞蹈動作也在網路平台上引起各地粉絲模仿,可見歌迷們的喜愛。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inzy《Ninano》的舞蹈版 MV 吧!

https://youtu.be/X6eX_qiSQ3c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