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智媛:因《三流之路》劇本吸引而出演

金智媛《三流之路》劇照(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金智媛新劇《三流之路》劇照公開,她還分享出演原因、說明角色。

KBS 全新月火劇《三流之路》在27日公開女主角金智媛的劇照,她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新聞主播的百貨公司服務台職員崔愛羅 (최애라),對於決定出演的原因,金智媛表示:「我是被劇本中『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就只走我們的路』的主要文案所吸引。不是大家口中所說的成功,而是為了我自己而活的人物,與那過程中所經歷的矛盾、愛情很有魅力,所以才會決心出演。」

崔愛羅是個只要麥克風在手,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會充滿「興」的角色,雖然本人主張是個真正的女子漢,但現實是被稱為「麥克風瘋子」的程度,沒有阻礙地表達自己的情感,金智媛表示:「愛羅是個不會屈服於現實,自己能做到的事就全力去做,是個很勇敢的人,有著即使是很小的事也能感到很開心的可愛感,總是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感情。」

金智媛《三流之路》劇照

金智媛接著說道:「因為之前的作品很多都是讓大家看到華麗、強勢一面的角色,所以反而很想展現自然的面貌;愛羅雖然有時候很破壞形象,但仍然常展現出可愛的面貌,因此希望觀眾們能有趣地收看、多多期待。」

最後金智媛表示:「我認為愛羅是個能很好地接受傷痛,勇敢地經歷傷口癒合過程的人,所以才能更直接地表達自己的感情,能夠在溫暖的春天,以心情好的電視劇跟大家見面,真的感到緊張又心動,為了讓大家能有趣地看,我會盡全力努力地演繹角色,請大家多多應援。」

另外,《三流之路》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高東萬 (朴敘俊 飾) 與崔愛羅 (金智媛 飾),衝破束縛成為業界精英與人生主角的成功故事,將接檔《完美的妻子》在5月22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