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奇怪的搭檔》搞笑宣傳海報公開

池昌旭、南志鉉《奇怪的搭檔》海報(圖片來源:國際新聞)

由池昌旭、南志鉉等人主演的 SBS 水木電視劇《奇怪的搭檔》,近日陸續公開概念獨特的宣傳海報及預告,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

照片以選舉海報為概念,穿著西裝和韓服的池昌旭、南志鉉向遠方擺出誇張的姿勢,左上角還寫著:「演員一號」、「演員二號」,看起來真的超像選舉海報呢!先前公開的宣傳預告也是以候選人發表政見的方式呈現,引起了熱烈討論。

雖然海報相當誇張,但劇組釋出的最新劇照可不是這麼回事喔!飾演男主角盧智旭 (노지욱) 的池昌旭,穿著帥氣的黑色西裝,完美詮釋檢察官一角。

池昌旭《奇怪的搭檔》劇照(來源:Insight)(圖片來源:Insight)

而南志鉉飾演的實習檢察官殷奉熙 (은봉희),過去曾經是跆拳道青少年代表,所以劇照中也能看到她穿著道服的模樣。

南志鉉《奇怪的搭檔》劇照(來源:imbc)(圖片來源:imbc)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池昌旭看著背對他的南志鉉,娓娓道出《愛的物理學》的詩句,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但綁好頭髮的南志鉉轉身朝池昌旭奔去,卻不是投入他的懷抱,而是直接來一記迴旋踢!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尾,似乎也預告著《奇怪的搭檔》將會有多好笑呢!

另外,《奇怪的搭檔》是講述盧智旭與殷奉熙,透過與充滿偏見的世界對抗、和解、犧牲而成長的浪漫愛情喜劇,預計5月10日接檔《師任堂,光的日記》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國際新聞 / Insight / imbc / SBSNOW@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