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CL、朴春為 Minzy 新輯加油!

2NE1 2015 MAMA 演出 (縮圖)(圖片來源:《MAMA》演出截圖)

Dara、CL、朴春近日陸續透過 Instagram 為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INZY WORK 01 UNO》的 Minzy 加油!

像是 Dara 就分享了有 Minzy 簽名的專輯照片,並寫道:「我們 Minzy 的簽名 CD~~~!!!謝謝~姊姊們會一直幫你加油!!!NINANO~~~」,CL 則是分享了 Minzy 拍攝的雜誌畫報:「恭喜 @_minzy_mz (Minzy Instagram 帳號) 發行 EP,很驕傲你能追尋自己的夢想」,先前朴春也曾在 Minzy 的宣傳照下留言表示:「身材真不是開玩笑的~~?姊姊也慢慢要開始各種保養了。」,雖然三人的留言都相當簡單,但還是能看出 2NE1 的好感情呢!

Dara Instagram

 

우리 밍끼 싸인씨디로구나~~~!!!  고마워~  언니들이 항상 응원한다!!!  니나노오~~~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6 4:46上午 PDT 張貼

CL Instagram

 

+Congratz @_minzy_mz on your EP proud of you chasing your dreams :)+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24 10:08下午 PDT 張貼 

朴春留言截圖朴春@Minzy Instagram(來源:Dispatch)(圖片來源:Dispatch)

另外,Minzy 現在正以新輯《MINZY WORK 01 UNO》主打歌《Ninano》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L@Instagram / 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