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女偶像大談「戀愛」話題!認了這裡最常擦出愛火 網怒轟蹭熱度

Lovelyz 在去年11月宣告解散後,女孩們便在各自的領域繼續努力!成員 Jin 更是開啟 YouTube 頻道時常跟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不過最近她卻因公開談論偶像談戀愛的話題掀起爭議,被網友怒批「不要傷害其他成員」!

圖片來源:Jin IG

日前 Jin 在自己的頻道中公開了 Q&A 影片,裡面有一題提到「偶像是怎麼談戀愛的?被發現的話會怎麼樣?」她坦白的說「就算再忙再累,想談戀愛的人也會偷偷摸摸的談。」

圖片來源:theqoo

並表示出道到了一定的時間後,只要不要因為談戀愛出什麼大事,公司通常都不會管。不過練習生就不一樣了,畢竟是要準備出道的時期,她就曾看過有練習生因為戀愛了而被踢出去。

圖片來源:theqoo

至於真的會有「在音樂節目待機時看對眼」的這種情況嗎?Jin 認了確實是有的,另外一個地方就是眾所皆知的「偶運會」!說那裡就是偶像們認識的場所,在那邊交換眼神或是傳遞寫有電話的紙條都是常見的事。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如此大方的談論戀愛話題,就引來網友不滿留言,表示「影片太自私了。戀愛這種主題就算粉絲們也不會喜歡,請不要傷害其他成員」、「現役偶像否認的事情,退役偶像全都承認ㅋㅋㅋ 因為不是自己的事ㅋㅋ 」、「所以粉絲們才會最討厭那些不當偶像之後去當直播主或 YouTuber 的人,因為他們一定會講這些東西」對此 Jin 也親上火線回應,因為關於戀愛的問題最多,所以才回答的!「大家都在各自的位置努力,我也是如此,希望可以別太用不好的眼光看待!」而目前這部影片也已被刪除。

圖片來源:Jin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