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A《Spring Rain》MV 預告

BoA《Spring Rain》MV 預告 (圖片來源:《Spring Rain》MV 預告截圖)

BoA 即將發行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新曲《Spring Rain (봄비)》,並在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BoA 這次的 MV 遠赴紐約拍攝,是以短劇的方式呈現,由曾與 Beyonce、ASAP Rocky、DJ Diplo 等世界知名歌手合作的 Shomi Patwary 執導,MV 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唯美,讓人看著畫面、聽著 BoA 感性的歌聲,更能融入歌曲情感。

《Spring Rain》一曲由知名創作人 Kenzie 擔任作曲,講述「愛與恨」之間極端的感情與內心的徬徨,歌詞令人印象深刻,BoA 將透過這次的新曲展現全新的魅力。

另外,BoA 的全新單曲《Spring Rain》將在2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