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版《奶酪陷阱》已在4月20日開拍

朴海鎮、吳漣序(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Story)

朴海鎮、吳漣序主演的《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電影版已在4月20日開拍。

《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在今天 (26日) 表示,劇組已在20日於首爾正式開拍,並公開電影中朴海鎮與吳漣序劇照,朴海鎮再度完美化身為劉正學長,吳漣序則變身為擁有天然捲髮的女大學生洪雪。

在正式拍攝前,包括兩位主角在內,朴荏雄、柳仁英、Dara、文智允、金賢鎮…等主要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皆參與祭祀儀式,祈求拍攝順利與電影成功。

電影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是首次拍攝,但演員們驚人的投入度,讓他們完美地變身為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工作人員們也感嘆的演員們閃亮的默契。」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由《Miss Wife》、《Wonderful Radio》的金在英導演執導。

朴海鎮、吳漣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